-

-

-

嗯.. 距離上一篇已經過了一年多

收拾好了心情,重新回到這裡,很久很久沒登入的帳密,幾乎忘了 Orz

在重新的回來面對這一切的時候,覺得很想感謝你曾經付出的一切

隱藏起過去的每一個回憶,每一刻,就留到這個部落格消失的那天吧

這裡屬於曾經的我

-

或許你已經察覺到了我已經知道很多的事情了

希望你能夠原諒我那年輕時候不懂事的自己

曾經意氣用事,曾經無理取鬧,曾經做了很多的傻事

而感謝那時候在我身邊包容著的你,用著自己的方式,溫柔愛著我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恨過你,無法去接受為什麼選擇這樣離開

而在沒有你的日子,一個人生活著,遇見了其他形形色色的人,我慢慢的用自己的方式成長

曾幾何時我發現原來自己的話語那麼傷人

曾幾何時我明白原來我用著我所謂的理所當然,狠狠的在別人的心上劃刀

曾幾何時我察覺到別人不是我,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慢慢學會傾聽,慢慢學會與人溝通,慢慢的學會了帶著一個人成長

感謝你在我最年少輕狂的時候,與我度過的日子

謝謝你在那時候拉住了內心受傷的我,並且忍耐著一切,接受著我的所有壞習慣

很抱歉在我們對愛情懵懵懂懂的年紀,給了你這樣的回憶

我愛過你,卻也狠狠的用愛傷了你

因為有你,我懂得珍惜下一個人

請不要用愧疚來約束著自己,我很好,現在也很幸福

日子總是有著酸甜苦辣,我遇見了一個不在乎我過去的人

很像曾經的你,總是包容著我的壞脾氣

所以,請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

當我學會了唱新的歌,只是我選擇了往前走

-

最後謝謝你留下的車子,我想,那時候你也很掙扎吧

小五依舊在我身邊陪著我上山下海喔,雖然也快到了要退休的年紀了

-

IMG3498A  

曾經的曾經,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