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徐若瑄 
作曲:陳熙 
編曲:陳熙

我為什麼在顫抖 這麼溫暖的時候 像一隻烏龜準備躲進殼裡頭
你的表情也變的像 冰冷冷的蓮蓬頭 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們不知所措 我們沒遇過的 沒想過的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She's having my baby 你緊握住我雙手
(不想) 因為害怕而失去 (baby)
我的腦袋 一片空白 難道愛是壓力
She's having my baby 我們應該要高興
(不能) 因為害怕而放棄
我抱著你 我在猶豫 愛是需要些勇氣

Rap:一個人也許沒牽掛 兩個人比較不害怕 三個人可以變一個家

你靜靜地看著我 露出溫柔的笑容 像下過雨後出現美麗的彩虹
我的眼睛開始泛紅 一種成長的感動
從今天起 你就是我的老婆 我是你的老公
互相遷就 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一起生活

She's having my baby 我緊握著你雙手
(不想) 因為逃避而失去 (baby)
我看著你 我好心疼 愛就要有勇氣
She's having my baby 我應該面對問題
(不能) 因為害怕而放棄
我抱著你 不再猶豫 我會一直的愛你

要把你帶進教堂裡 看你穿白紗裙 手牽手走上紅地毯
然後我會為你 把戒指戴上去 把喜悅告訴上帝 只想要你開心
Thank you Lord for everything.
This gift of love has finally made me see.
Now I realize you're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to me.

我們緊握著雙手 (一起) 面對未來的問題 (no problem)
我看著你 感到幸福 愛情給我勇氣
She's having my baby 我們應該要高興
(因為) 這是愛情才有的baby
我抱著你 不再猶豫 我要永遠的愛你

你靜靜地看著我 露出溫柔的笑容
我抱著你 你抱著他 抱著我們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