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吧,我的弟弟
我在你面前有罪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什麼

有誰知道生存的法則
願它助我找到答案
我知道我已經犯下彌天大錯
因為死亡是無藥可醫

親愛的媽媽,溫柔的媽媽
我們曾經那樣愛你
但我們所有的努力
卻又都是枉費心機
被強烈的希望所誘惑
想要重回我們的家園

我的弟弟,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要哭泣,不要哀傷,哥哥
這並不只是你的錯
我們的出路只有一條
要為我們的罪惡付出代價
我不會責備你什麼
我也沒有什麼好委屈
我們的罪過在於
想要變得比任何人都強

親愛的媽媽!溫柔的媽媽
我們曾經那樣愛你
但我們所有的努力
卻都是枉費心機
被強烈的希望所誘惑
想要重回我們的家園
所有一切也是罪

但是我們又該如何
如何挽回,如何忘卻
已經沒有法子可以回去了
那,大地到底孕育了什麼? 


---
原曲是俄文
不過我歌詞抓中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