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詞 : 林 燕 岑 

作 曲 : J a e   C h o n g   &   李 玖 哲


你 笑 著 說   他 是 朋 友   但 你 眼 中 太 溫 柔

我 的 不 安   那 麼 沉 重   只 有 你 不 懂

 

他 霸 佔 了 你 的 心 中   屬 於 我 的 角 落

所 以 你 說   我 們   不 是 你 和 我

是 我 想 太 多   你 總 這 樣 說

但 你 卻 沒 有   真 的 心 疼 我

是 我 想 太 多   我 也 這 樣 說

這 是 唯 一 能   安 慰 我   的 理 由

 

他 霸 佔 了 你 的 心 中   屬 於 我 的 角 落

所 以 你 說   我 們   不 是 你 和 我

是 我 想 太 多   你 總 這 樣 說

但 你 卻 沒 有   真 的 心 疼 我

是 我 想 太 多   我 也 這 樣 說

這 是 唯 一 能   安 慰 我   的 理 由

 

我 想 我 沒 有   錯 怪 了 什 麼

雖 然 你 不 說   或 許 錯 在 我

太 晚 我 才 懂   愛 了 你 太 多

是 我 想 太 多   你 總 這 樣 說

但 你 卻 沒 有   真 的 心 疼 我

是 我 想 太 多   我 也 這 樣 說

這 是 唯 一 能   安 慰 我   的 理 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