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
作詞:葛大為

 

我不會問誰 也不聽傳言
我愛你對不對
我非常直接 你一定了解
答案如此明確

人一輩子能夠任性 不管多少回
是你 所以我義無反顧

(也不是沒有懷疑過)
能不能到 永遠wo~ oh~
(愛漸漸讓我踏實了)
這一秒鐘 終就是一切 wu~hu~

不理任何煩惱
(為了你的微笑 oh…)
永遠都要這麼好
(唯獨你是我需要 )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我不會問誰 也不聽傳言
我愛你對不對
我非常直接 你一定了解
答案如此明確

曾經 我的不安和軟弱
被你安撫過
你讓我 認識了 真的我
可以孤單 原來也 可以愛
Wu~wo~

不理任何煩惱(為了你的微笑)
永遠都要這麼好(唯獨你是我需要)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真的 只愛你 絕不動搖

那些風景 倒退 快速掠過
你眼前是我
世界多冷 只要 擁抱住了
就會有暖意
現在開始 定義 真的幸福
再不用懷疑
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 Ho~~

不理任何煩惱 ho~(為了你的微笑)
永遠都要這麼好(唯獨你是我需要)
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 只愛你 絕不動搖
我只愛你 絕不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