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好不好
作詞:林曉柯
作曲:郭頂
女聲:陳佳薪

(男)你在北京 我在上海 都看不見
  北京的雪 上海的夜 都很了解
  也許你來過 擦肩過身邊 我們只是聊聊天

(女)東京的麵 巴黎的吻 都很熱切
  我的照片 很多紀念 你在上面
  我想認識你 請歡迎光臨 坐火箭飛你身邊

(合)baby 陪我好不好 我心都全亂掉
  知道你在我就微笑
  只要這一秒 我想讓你知道
  沒有你再多難熬

  baby 陪我好不好 我肩膀借你靠
  一個人學不會擁抱
  只要這一秒 我想讓你知道
  這樣陪在我身邊 好不好

(女)你在海邊偷偷許下一個心願
  許下海的那頭 我能和你遇見
  牽著我的手 走完這沙丘 數著沙灘變綠洲

(男)夜晚的街還是想要你在身邊
  你在那邊是否也正好下雨天
  有沒有看到 落單的星光 藏著我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