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戀


作詞:張思爾/施人誠 作曲:林俊傑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