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無聊的孩子喔 (678.png

為了定蛋糕跑出門去..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哪種)沒定成

阿~ 就放圖片來.. 讓你們羨慕 奸笑.png

(其實只是要紀錄吃過的口味...)

這陣子才出現的抹茶紅豆還滿好吃的~

我這人很挑抹茶的產品..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抹茶要麻吃起來沒味道

有的整個很澀... 有些是抹茶味太重!

這間蛋糕店的抹茶讓我還滿喜歡的 (LL).gif

它有抹茶的味道, 搭配紅豆陷也不會讓其中一個味道被獨蓋過去

吃進去會先感覺到抹茶, 再來才會出現紅豆味道

在抹茶味感覺到澀之前就被紅豆中和了(M-芭蕉好羞.gif

而蛋糕上面的奶油會包覆著兩款味道

一整個就好棒~ (m閃眼.gif

很喜歡這款

(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出一個全紅豆的.. 也滿喜歡紅豆的味道 )

紅豆有顆粒的喔!! ˇ.png   >wO~

今天就這個吧~

因為另外的蛋糕名子我都忘記了...(默)

 

 

( 手機畫素差 別計較了 (678.png)

IMG4894A.jpg

 

IMG4895A.jpg

 

閒聊123 cake

XD 他在東海中間最大的停車場旁邊喔~

目前沒搜尋到他們有相關的官網..

會在去問看看(名片上有寫(678.png 可是沒搜到)

 

 

 

其實還有買一整盒的提拉米蘇..

不過因為在冰箱了

我懶的拿出來~ (欠扁臉.gif 

所以就是這樣~

這款蛋糕可以說是打敗了我Orz!!

繼提拉米蘇以後讓我記得的蛋糕! 好樣的 (叮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