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聖的大天使根本就是頭翅大人&阿波羅&賽莉安,三個人的三角愛情阿~~~~~~~~~~~~((淚奔


大致上就..頭翅大人愛阿波羅~阿波羅愛賽莉安

轉世之後頭翅大人一直睡~(?)

阿波羅則變成嗅覺超像狗的小鬼(?)

賽莉安則成了戀兄情結的小羅莉(?)

一直到阿波羅轉世以後頭翅大人就醒了~(炸)

賽莉安的轉世根本否認掉阿波羅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

不過塞利安的戀兄情結還真嚴重..


在最後看到結局時候差點有點想翻桌的衝動


為什麼?!

為什麼是這種結局~~~~~~~~~~~~~~~~~((抱頭

我不要阿~~~~~~~~

人家要看微美的BL結局拉~~~~~~~~~~~~~~~~~~((淚奔

好啦= ="

這篇打了其實也只是因為放太久了Q3Q+

可以說這篇在看完的時候就打了一半了

只是我自己太懶惰沒給他打完..

從9/9開始拖到今天阿~~~~~((被毆


理面其實我還滿喜歡頭翅大人身邊的那個手是翅膀的女生@_@

什麼名子來著的我忘了..

可以說裡面很喜歡那個腳色吧 ((只是因為風格 XD

我也滿喜歡頭翅跟阿波羅前世在外太空飛翔的那段畫面~~


看著頭翅大人那愛戀的模樣..真是給他有種想抱著安慰的衝動 ((喂喂

哀..可惜整篇就是感覺很趕.....

最近對超時空要塞F也有點興趣..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上機器人...

只是因為裡面有段音樂我才有興趣的~

所以機器人迷的各位~

別毆打我~~

我就是沒音樂就會沒興趣的傢伙嘛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