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每當我開始沉默的時候 你比我更難過  好像你的錯
Girl  每當我夢想未來的時候 你興奮的感受  比我還要多

輕柔  像陣微風  吹過  我的心中
一切都會不同  透過了你的眼
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Girl  我不是故意對你冷落 大部份的時候  我不夠溫柔
Girl  我強烈感到時間不夠 想牽著你的手  對抗寂寞

輕柔  像陣微風  讓我  從容不迫
一切  都會不同  有了你在身邊
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我唯一的情人  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  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My love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你我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情人  愛卻更多  開始就要愛到最後
於是你我真心  越來越濃 最珍貴的感動  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