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狂熱(驚爆草莓)今天終於食完拉~~(灑花)
26集的動畫~!不到一星期就看完了 A﹃ A+
話說我是先拋棄鬼太郎..跑去看草莓狂熱(驚爆草莓)..
我對不起鬼太郎阿~~~~(淚奔) 
 
草莓狂熱(驚爆草莓)是一部校園GL動畫~
啥是GL動畫呢!
就是............女女啦...XD~
對於整部的畫風來說還可以接受~(我愛靜馬的造型阿~~~~=ˋˋˋ=)
看完以後絕著整部其實大概就是在說靜馬&渚沙&玉青的曖昧(?)、天音跟光莉的心(?)
然後結局是要選出下屆的Etoile..(迷:太拖戲了吧!)
中間則是穿插了一點點的H畫面 (迷:你是為了H才看的吧..) 

整部其實講很多東西 =ˇ=~
劇情上略嫌拖泥帶水~
以我懶散的個性就懶的去一一說明 (被毆)
去網路上抓取各集的摘要吧...我累(被打)     =O))#)-  3 -)

草莓狂熱(驚爆草莓)整部過後所出現的OP、ED都各兩首
個人還是偏愛ED1 =ˋˋˋ=~
後面也會在PO上ED1的歌曲&歌詞
有興趣的可以留電子信箱,本人會寄送音樂 (如果下載不到的話)

廢言就到這裡~
對GL動畫有興趣的滿推薦去下載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