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

演唱:張峰奇

 


忘不了你任性的噘嘴 愛你的體貼
腦海飛舞浪漫的季節 當你陪伴身邊

你像流星劃過這個星球 背負我的希望從天墜落
我必須忘掉所有憂愁 只記住你的背影

能不能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就是我的決定 你我會放在心里 永遠的回憶

能不能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是最美的結局 你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你像流星劃過這個星球 背負我的希望從天墜落
我必須忘掉所有憂愁 只記住你的背影

能不能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就是我的決定 你我會放在心里 永遠的回憶

能不能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是最美的結局 你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能不能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就是我的決定 你我會放在心里 永遠的回憶

能不能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是最美的結局 你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